安孜

致谢辞


我要致谢

向天空

纯净和蔚蓝明媚了你的童年

 

我要致谢

向那些辽远的山峦

你曾经跋涉

然后在烈日下

掬一把晶莹的汗水

 

我要致谢

向每一个魇住你的梦境

惊醒后汗水涟涟的夜

你点亮床头的小灯

渴求慰藉

 

我要致谢

向你买过醉的每一间酒铺

伴着酒精带来的麻痹

你渐渐忘却过去纠结的记忆

 

我要致谢

向那些深爱过你的人

他们来了又去

却从不曾让你心底的亮色褪去

 

我要致谢

向那些伤害过你的人

他们去了还来

给你痛楚却又令你更加坚强

 

我要致谢

向不断流逝的时间

你因知道光阴的可贵

而分外珍惜稍纵即逝的现在

 

我要致谢

向你的一切过去与未来

你说你是打开一半的书

要同时学习与复习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